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梅芙&库丘林】 欲海


即便是永不相见我也会永远爱你。不论死亡多少次,我也想再见到你,骁勇善战的勇士。

作为康诺特的女王,你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勇士呢。你这只不愿归顺于我的狂犬,只为自己的王挥舞着爪牙。既然怎样也不愿意归顺于我,那我就只能杀掉你了。这是女王梅芙的王道,属于我的行事法则。

“只要想到你,我的心都会变得如此的灼热。最好的东西永远都是我的,所有的宝物都属于我。”

“杀戮、掠夺、征服,不断地扩张下去……你们的王是这样想的呢,与我相左的想法。可是赢的人却是我呢,哈哈哈哈哈。”

恶行是不会停止的,只会不断地加速下去,这是无法避免的过程。正是我通往那些铺满鲜血的征途,才奠定了国家的基础。让敌人畏惧我,让勇士臣服于我为我,清除一切阻碍。

阿尔斯特的勇者啊,和我在有光的世界里重逢吧,在那鲜花盛开之地,一切的罪恶都会被那片华美所包容。我们的灵魂也会得到救赎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