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梦情】犹恐相逢是梦中

*一个重逢小片段


“奇梦,你为什么喜欢做梦,又四处贩梦?”

“梦里才有永远盛开的花。”


地冥很清楚自己的爱人不怎么聪明,但他从未嫌弃过倚情天,因为在他眼里爱人的不完美也是可爱的一面。倚情天,对他而言是最好的。

“情天,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地冥牢牢地抱住了倚情天,他能够感受到怀中的男子变得更为清瘦了,想来是这四年里一直在努力奔波。

“奇梦,我是真的很想你,为何要对我避而不见。”倚情天以为自己也要找奇梦人找上几百年,此时他原本美丽的眼睛中满是惆怅。

因为自己想要先度个长假,他实在不想上班,也没有精力去面对倚情天。但在他人眼里,毫无疑问地冥成了爱情骗子。

“就当这是眩者欲擒故纵的把戏吧……无论如何,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。”地冥有着一张柔美的脸,说着这话时却有着浑然天成的霸气,满是笃定之色。

倚情天还是动容了,他原本打算一见到地冥,先揍上一顿再说。可喜可贺,老年痴呆患者终于找到了精神分裂外加臆想症患者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