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奉天逍遥】沐雪

* 感觉写不出想要的感觉 不喜勿喷


天迹爱慕着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那种喜悦之情至今犹存。看着他青丝落白发,悲伤的样子,天迹只恨自己无法抹去他眉间的忧愁,他已经记不清上一次看到君奉天的笑容是多久之前了。

为什么我总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,与你天各一方,奉天……天迹只觉得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,君奉天拒他于千里之外,他的心门对他紧闭。

奉天,我最伤心的是我永远无法解除你内心的痛楚,每次看到你默默悲伤的模样,我就忍不住责怪自己。我多么想和你承受一切的苦痛。

 

“奉天……”意识模糊之际,天迹还是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,君奉天披头散发,一身血衣,凄惨无比的样子,神情举止却一点都没变。

“玉逍遥!师兄……”在他快要摔倒在地的时候,君奉天牢牢接住了他,刚才害怕奉天会接不住他的念头彻底烟消云散。天迹在昏迷前努力向君奉天露出笑容,一副自己没有事情的样子,抬手抚上那人紧锁的眉头。他比起自己更担心君奉天,君奉天又何尝不是,他把天迹的一切都收入眼里,放在心里,他们又一直有着相同的信念与坚毅。

 

“我总是拿你没什么办法呢,奉天。”无论何时你都是自己承受,什么都不说,这么倔强固执,但我偏偏就是拿你没办法。现在你终于愿意对我敞开心扉了。

天迹嘴里说着抱怨的话,语气还是甜蜜无比,像是在向君奉天撒娇一样。天迹轻轻把头靠在君奉天的肩头上,君奉天没有拒绝他的亲密接触,反而凑近了彼此间的距离。天迹不由得心头一暖,夸张地蹭蹭了君奉天。

“玉逍遥,抱歉,我让你担心了,但是这次我没有失约。”以后更加不会……君奉天一本正经地说着,让天迹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在他眼里,也不知道加了多少层滤镜,总之君奉天一直都很可爱。

“好了,我的好师弟,师兄我没有生你的气啦。”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意,我知道你外冷内热,还是那个骨子里温柔的君奉天。这次是我想多了,关心则乱,毕竟你一次都没有让我失望过,你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人。

“师兄。”听到这个不熟悉的称呼,天迹下意识地攥紧手心,他真的不知道奉天接下去会说什么。

“答应过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。你我携手浪迹天涯的那一天不会太远。”奉天逍遥只愿携手江湖,浪迹天地,醉今朝。

“奉天……”原来你一直把我说过的话放在心里。天迹放开了手,如负释重的样子,脸上笑意全无后又露出淡淡的笑容。因为你是君奉天,是绝对不会让我失望的人。

“玉逍遥,是你改变了我,你让我孤独的人生有了意义,你让我不再孤身一人。在遇见你之前我只想着舍弃七情六欲,接掌仙门,可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。从前我总是想要胜过所有人,而如今我是为了保护大家而变强的。”

孤傲的他,第一次渴望和一人浪迹天涯,甚至生生世世都不离不弃。君奉天说出未曾吐露的言语,只觉得真情从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黯淡,而是愈发逢毕生辉。

“奉天,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嫌多,只是觉得还不够。”

“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永结同心,生死与共。”

君奉天轻轻地在天迹的额头落下一吻,他眼中的情绪无法用言语言说,但天迹能够明白。青山原不老,为雪白头,若那人是你,一切都值得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