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天人】愿得一心人

我喜欢傻瓜。我喜欢他们的坦诚。

不过,还是谦虚一点,

每个人都是某人心目中的傻瓜。

——勒内·戈西尼

 

“奉天啊,听说你和非常君昨天晚上一起吃饭了,还聊了……”天迹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,一副十万火急的样子,他手里拿着鸡腿,还没有往嘴里送。

在君奉天的认知里,天迹是对非常君有意思。所以天迹是乱吃了什么东西,怎么跑来撮合他和非常君了。

君奉天无语地看着天迹,他控制住了自己的怒火,夺过天迹手里拿的鸡腿,整个塞进他嘴里。

想来是地冥对天迹添油加醋地说了一些话,真是唯恐天下不乱,这能叫助攻吗,这是要把他往火坑里推。

“玉逍遥,你不要只听信地冥的片面之词。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趁着天迹大块嚼咽的时候,君奉天赶紧把前因后果告诉了他。

“原来是这样,那师兄我就放心了。”原以为师弟要和好友发展感情,天迹的心变得七上八下,纠结得不行的。这下谣言不攻自破,天迹简直乐开了花,一副不论几杯大圣果都能下咽的样子。

他已经忘了上一秒还打算去找地冥算账的事情,转身就要去找人觉。他看了眼天色,这个时间段,肯定能蹭上饭啊,一举两得,天迹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。

天迹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人觉的,可能就是自己能够面不改色喝下大圣果,还直夸好喝的时候吧……

“所以地冥到底和玉逍遥说了什么……看来是激将法。”君奉天经过一番思考,已经脑补得七七八八了,连他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八卦的时候。看天迹平日里“无耻”的嘴脸,想来追到非常君也是时间的问题。

他可以想象到天迹和人觉的相处模式,一个吃货,一个美食家,简直是绝配,而且人觉看起来不缺钱的样子。

 

借着清酒下肚,天迹对人觉吐露了自己的心声。清冷的月色映照出眼前人明丽的一面,天迹直直地看着人觉的眼睛,认真得不能再认真。

他该拒绝吗……非常君的心中闪过很多想法,他不是没有察觉到天迹的心意,向来果决的他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。毕竟和其他人相比,天迹是不一样的。

“如果是好友你的话,非常君可以接受这份感情。”终究还是这样说了,但人觉没有感到后悔。他在心中默默冷笑,似在嘲讽自己无法放下对天迹的感情。

“实在是太好了!”天迹难掩内心的激动,直接大笑出声。人觉看着天迹高兴的样子,不知不觉心中的那点阴云也烟消云散了。其实这样没什么不好,他由衷地觉得,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今晚的月色意外得很美呢。思君如满月,夜夜减清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