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日月】揽月入怀

*以前的一个脑洞 如果写下去说不定还有反攻 


“算我求你了,素还真,住手。”

谈无欲趴在床上,他身无寸缕,三千银丝披散下来,微微地喘着气。谈无欲自清醒以来就浑身无力,赤裸地躺在床上,他索性不动来保存所剩无几的气力。他头上的汗珠直流,眼眸中满是焦虑之情,他还是不敢想象素还真会对他做什么。

他这副可怜的姿态却取悦了素还真,他相信只有他略施手段,那向来心高气傲的师弟还是会乖乖听他话的。素还真微微一笑,一语不发,轻柔地拂开谈无欲那被银丝覆盖的肌肤。毫无疑问那是一副美丽的景致,素还真眼神焦灼地盯着谈无欲瘦削修长,如白瓷般的身躯,赤裸的后背,挺翘的臀部,修长优美的腿。

“你我同修百年,何必如此害羞呢,师弟。”

“不过是同修而已,你我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这种地步,素还真。”

谈无欲逐渐冷静下来,虽然被人视奸的滋味很难过,但还在他的忍受范围之内。然而素还真接下来把他翻了个转身,双目相对那刻,他实在窘迫难堪。

“师弟,你是不是可以接受我蒙住你的眼睛,从背后抱着你。而现在这样,你就无法接受了。”

“少来这套,你是不是有病,素还真。”

“素某没有得病。”

虚情假意……你真的能从中得到满足吗,素还真,我已经看不透你了。你是在逼我入局吗,我又岂会如你所愿。你这比我更加无情的人,说起谎话来总是滴水不漏。


素还真滚烫的吻轻柔地落在他如雪的脖颈上,让谈无欲忍不住颤栗起来。他好不容易放松下来,素怀真又用尖牙刺破了他的肌肤,饶有兴致地舔舐着渗透出的血。

他是在折磨我吗……谈无欲不禁冒出了这个念头。罢了,只要熬过了这次,他定要对素还真百倍奉还,好好折辱他一番,让他领教谈无欲比他还要高明的手段。

“谈无欲,你好像很激动呢,劣者很高兴。”

“我只是难受而已,你的身体温度太高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