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加拉】交缠

*和谐的日常


拉斐尔走进主卧,层层轻薄的帷幕下隐约可见一个曼妙的人影。他不用细想也知道那是他的爱人。

“不知道交付给乌利尔的事情,他做的怎么样了。”

揭开帷幕后,他不得不称赞乌利尔的效率。那是用细长的红色绸带捆绑得漂漂亮亮的撒拉弗,因为欲望无法发泄而喘息着的天国美人。由于燥热,奶白色的躯体附上了一层薄红,服用了特殊的催情剂而催生出让人痛苦万分的欲火。

这具身躯鲜少被人进入,只因那徒生的怜爱之情,以至于从来都是加百列进入别人的躯体次数要来得多。水之天使加百列在爱慕者眼里是圣洁的撒拉弗,不忍让人玷污的存在。和他做爱,就算占据了主导权,也像是一场虔诚的仪式。

拉斐尔对这种观念只觉得可笑,他决心摧毁那无聊的怜惜之情,给予加百列真正想要的东西。他要撕毁加百列纯洁的表象,让他沾染上凡俗的欲望。夫妻间总应该增加点情趣不是吗,比起一味地流连花丛,还是顾家要来得好。

“我的爱人啊,你无所谓上下,但近来你在上的次数过于多了。而今天可是值得纪念的日子,你可要好好满足我啊。看起来你相当喜欢受制于人啊。”

拉斐尔温柔地抚摸上加百列的脸,下一刻加百列睁开了银蓝色的眼睛,一如往常的清澈雪亮。拉斐尔突然感到自己动弹无力,深陷巨大的魔法阵中,使他魔力无效化……加百列扯下身上的绸带,分成几段,分别捆住了拉斐尔的手脚,把摆成了一个羞耻的人字形。

“太过急切了,可是会被反制的,拉斐尔,你的感知变得迟钝了。这是我给你的惊喜哦,结婚xx周年的礼物。”

“原来如此,是你先找乌利尔帮忙了,而我被你们合起伙来戏耍了一番。”

“回答正确,亲爱的拉斐尔,找人帮忙要注意先后顺序哦,不然你被人卖了都不知道。”

看着爱人依然镇定的样子,加百列露出温和娴静的笑容。看来拉斐尔没有生他的气,本来还以为要安抚他一下,看来可以省去这个过程,直接跳到下一步了。

“我没有生气,反而很高兴你有这样的一面,加百列。其实我怀疑过你对夫妻生活不感兴趣,是我要向你说抱歉。”加百列不得不承认他被拉斐尔感动到了,他甚至觉得拉斐尔比他还要温柔。

“好吧,如你所愿,拉斐尔,我会努力做得激烈一点的,到时候你可不要哭鼻子哦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