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玄魔】开始

*单箭头


魔者,千面真主,六界布武,藐天地神话,诩黑暗之始。

魔始原以为九天玄尊要助他一统灵识,然而等待他的却是向天借剑。但濒死的那一刻,他却一点都不感到意外。

“兄长,你怎能狠心杀我。”你忘了吗,在母胎中是因为我保护了你,我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。真是无情啊,可我却迷恋着你的这份无情,因为我也是绝情的人。

九天魔尊冷冷地看着自己的胎弟,他对他并非没有亲情,只是他无法容忍他的所作所为了。他身为王者,就算是所爱依然能够舍弃。痛心也罢,他从来都不会悔恨自己的选择。

“轩辕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了结完了魔始之后,九天玄尊不再多看一眼就离去了。他知道魔始只是肉体被他所毁,这注定是一场漫长的战役,注定要安排无数的后手。只能说一切都是因果。


“兄长,我会摧毁你珍视的一切。”从年轻的时候起,我便厌恶你的目光总是从我身上移开,总是看向他人。明明我才是你的手足啊。

如今你的心里除了有爱子,爱徒,甚至还有了心爱的女人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