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纵芙】芙蓉雨

*超短的生活片段 纵芙兄妹向 


我最讨厌那个男人了,把我输在他的棋盘里,把我当成他的赌注。正因为他我才会变得那么不想输,不管做什么都想要做到极致。

我一直梦想有一个人可以带我逃离过往的伤痛,没想到我早已不恨兄长了。兄长,你在何方,小雨很想你,我想快点见到你。


芙蓉铸客闲适地卧在花丛中,敷着面膜,一边看着狂刀带来的书籍,一边往嘴里送着点心。

“义兄,多谢你,特地来看我,还给我带来不少才子佳人的书籍。”有了新的大哥,果然人生美满啊,至于之前那个不靠谱的就算了,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在她的面前。还说要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实在是太虚伪了。

“芙妹客气了,这是大哥应该做的,恰巧我最近闲来无事。”

远离江湖的浮躁,重新让心情归于宁静,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狂刀回想起温婉秀丽的伊人,只觉得很幸福,玉婵一直活在他的心中,从未离开。

“义兄真是越来越开朗了,小妹也放心了。对了,这本书给你。”芙蓉铸客抽出一本书,递给狂刀。狂刀看了眼封面,毫无疑问是他和玉婵的故事,枫桥传说。

“多谢你。”

此时此刻,一名不速之客出现在青埂山上,正是棋邪纵横子。他披散着蓝色长发脸色苍白,神情有些疲惫。

“消失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,你居然还有脸出现在本芙女的面前,纵横子。”芙蓉铸客迅速扯掉脸上的面膜,取下头上的发簪,二话不说就提剑横在棋邪的脖子上。

棋邪察觉这次芙蓉铸客并没有没有擦过他的肌肤,留下伤口。铃妹果然是在意我的,我们之间的误会必须要解开。

“芙妹,还请冷静,相信棋邪他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哼,还不和本芙女解释你这段时间的失踪,还有你怎么一副狼狈不堪的逃难样子。”芙蓉铸客嘴上不饶人,心里却庆幸棋邪这段时间虽然销声匿迹,但至少好好的没整出什么事情。

“芙妹,我想起还有些事情,先走了。”狂刀心知该给他们一个独处的空间,于是编造借口,赶紧闪人。他临走时,给地上留下了两坛酒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