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【林修崖x韩月】寄明月

*年代久远前的一个脑洞 漫画里这对好像发了不少糖


“薰儿,我喜欢过你……”看着眼前这个绝世佳人,修崖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愫了。

已经太久了,久到当初的薰儿学妹也已经成为人母了,可是他却无法放下,夜夜拉着柳擎喝酒。当他喜欢上那个清新淡雅的女孩,她记挂着的永远都是萧炎哥哥…

是的,他不如萧炎,直到萧炎成为斗帝,他也堪堪只是斗尊而已。曾经引以为傲的迦南强傍第二,在这片大陆强者如云的大陆上,也只是过眼云烟而已。

也许他的骄傲早再那个女孩三招打败他之后收敛了起来,也正是薰儿的强大和那一瞬的笑容,让他爱上了这个自知配不上这个古族千金。

是的,薰儿实在是太优秀了,是这个大陆上最耀眼的明珠。

可是为什么会放不下呢?为什么还会有牵挂呢?

终于回过神来,只看见薰儿冷冷地回答道,她那绝美的脸也是冷若冰霜:“林修崖,请你放尊重点!我已为人母,更是萧炎哥哥的妻子。如若有下次,我是不会对你客气的。”

是呀,自己在她的心中什么也排不上吧,她的温柔从来都是属于萧炎的…

“对不起,薰儿。我只是向你表达我的心意而已,我从未期盼过你成为我的女人。你是天之娇女,炎帝之妻,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斗尊而已。”林修崖的脸上尽是暗淡之色,平日里儒雅的气质也低下几分。

“林修崖,对不起,我没有资格这么说你。就好像当初我喜欢萧炎哥哥一样…爱没有卑微高贵之分。”薰儿的脸是尽显温柔,好像陷入了往日里跟在萧炎屁股后面的记忆。

“薰儿…”林修崖最后一次痴痴地望着那个谅解他的佳人,仿佛天地间任何东西都比不上她柔情蜜意般的笑容,尽管不是对他。

待薰儿离开之后,他觉得心中记挂很久的那道倩影突然变得黯淡了。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果然是沟通,没有什么心结是无法解开的。这次,他是真正放下了,对他,对她都是一个很好的交代。

也不知他停在原地思索了多久,正当他起身打算离开时,一道倩影从茂密的枝压上跃下。女子眉目如画,璀灿夺目的银发飘扬,一身银色衣裙,清冷无比。她冷冷地盯着林修崖,使人不寒而栗。

“韩月?”林修崖脸色一下子苍白起来,俊秀的脸上满是病态的苍白。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在外面偷腥被正妻抓得正着的感觉,不过很快韩月就是他的妻子了。

他答应了家族里的长老,同意了这门亲事,娶妻生子和韩月建立感情,能够冲淡他和薰儿的感情,他对韩月也有着不小的好感。

韩月看着他无所适从的表情,柳眉怒挑,平时的冷静从容一下子不翼而飞。

“林修崖,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!十天后,我们就要大婚了。”一如既往冰冷的语调,却饱含着如冰霜般寒冷的怒意,一股庞礴的斗气聚集,周围凝洁出一片冰雪,杀气直冲林修崖。斗尊强者的气势令迦南学院的几位也察觉到了,急速赶了过来。

“韩月学姐,林修崖学长?发生了什么事?”一道红色的倩影第一时间赶来,精致的脸也不禁诧异地看着眼前的一幕。来人正是琥嘉。

韩月是想要谋杀亲夫吗?看着那快要轰向林修崖的地阶斗技,不禁在心里由衷地感叹。虽说她和吴昊也经常争斗,也只是小打小闹而已。很快,几道身影闪出。苏千大长老,吴昊等人也到齐了。

苏千作为大长老,自然想要圆场。斗尊强者之间的战斗,可谓石破惊天!

而这时林修崖却放弃了抵抗,韩月心头一惊,想要化解斗技,却为时已晚。林修崖硬挨了一下,一口心头血豁得一下喷出。只见他脸色苍白,清俊的脸上却仍保持着淡淡的笑容。

“韩月,都是我不对,不管你是否相信,我找薰儿其实是为了断情。你要是气还没,就多打我……”

“你这家伙,以为这么做我就会原谅你吗。快下服下丹药,我来为你疗伤。”

苏千大长老看着眼前和乐融融的一幕,停下了动作,吴昊也没想到林修崖还挺会哄女朋友。

琥嘉原本以为还有一出好戏能看,她红唇轻启:“唉,吴昊,还有爷爷。我们还是离开吧,原来只是情侣之间的矛盾啊。”

“你这丫头,真是不嫌事小!”

“唉,这不是韩雪……你怎么也来了。”吴昊看着眼前和韩月有几分相像的紫衫女子,脱口而出。

“我其实是跟着姐姐出门的,谁知道她突然想起去找林修崖,速度快得我都没办法跟上。虽然之前不是没有怀疑过林修崖,不过现在我该称呼他为姐夫了……”

“还真是可喜可贺,那天他们办婚礼了,可要叫上迦南学院的各位啊。”琥嘉冲她妩媚一笑,拉着吴昊快步离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