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

weibo:球的轨迹方程

ps:像是无意义的碎碎念 不喜勿愤


艾米莉亚处理完堆积如山的公文,伸了一个懒腰,姣好的曲线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菜月昴立在边上,注视了好一会。有什么比看着心上人更愉悦的事呢?这样想着,心里流淌过一阵暖流。艾米莉亚碳真是天使呢。

“啊。艾米莉亚碳真厉害呢。这么多公文都处理好了!”昴露出了大大咧咧的笑容,手指又习惯性地向上比划。

“啊。抱歉,让昴久等了。”她扬起了一个歉意的笑容。她的笑容极美,温暖到能够消融冰雪。当初昴也是被她纯真的笑打动的,善良无私的艾米莉亚,在他心里最特别的存在。

“那艾米莉亚碳要怎么补偿我了。等等,我想到了……明天你也和我一起约会吧。如果是艾米莉亚碳这种美少女,多待一秒钟我也会很开心的。”

“这样吗?那好吧。这几天也没什么安排。”这个少年从初次见面起就一直在帮助他,从来都没有人像他一样对待自己。总有一天,她会认真回应昴的感情的。

“哦哦,天使啊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